一个球球

随性 only甜文 嗑的墙头太多 偶尔写文

【KA】 *般配无他* 甜甜甜文 (伪二年熟)

(5)
人设来自一年生
接一年生的续写(伪二年熟)
kongphop*arthit

这部喜剧电影还不错,制作剧情都挺好,Arthit看着电影笑,kongphop也被剧情逗笑了,侧头看见身旁人的笑颜之后笑的更开心了,这么久不见,好像怎么都看不够一样。

电影散场以后余韵也没有散去,讨论了好一会剧情“P'想吃点什么呢”,看完电影已经12点半了,两个人都饿了。

“额,商场里有美食城去看看吧”
“好”kongphop选了一家中餐饭店,正好Arthit也爱吃。
“哎,kongphop我今天要是没来你打算怎么过啊?”
“嗯,M他们打算一起聚个餐来着,不过早上看到你来了,当然就自动取消了,他们懂我么”

“懂你什么啊”Arthit吃着米饭一脸疑惑。
“懂我有你就足够了呗”kongphop用是把情话说的这么理所当然啊。

“呃...呃快吃吧”Arthit赶紧低下头吃菜,一边给kongphop夹菜一边用假装嫌弃的语气堵住kongphop的嘴。

等吃完饭,又坐车回寝室以后也下午三点了折腾了半天,Arthit一进kongphop公寓就扑上床,可惜扑的太猛一下子又碰到小腿上的淤青部位“嗷”得一声叫了出来。

kongphop正在关门,听到这一声赶紧进屋看看,他的Arthit正表情狰狞的坐在床中间,曲腿挽着裤腿检查着疼的地方。

kongphop无奈的摇摇头,又带着宠溺的笑Arthit“P'你刚才不是说没事么”说罢便走向抽屉拿出药箱,

看着坐在床正中间的学长,直接将单腿跪在床上,一直胳膊搂着Arthit的腰,一直胳膊从Arthit正在曲着的腿底下穿过,像公主抱一样的姿势一下子把Arthit移到床沿的位置。

Arthit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被抱起来的时候自然的搂住了kongphop的脖子,从床中间到床沿的移动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到了床沿的位置两人都没有来得及放开,或是两人都没想放开,kongphop低下头的时候Arthit正好也抬起了头,两人的眼神自然而然的对视了……

对视的时候时间仿佛静止了三秒,这三秒暖暖的内心世界别提多丰富了'到底要不要亲,你亲还是我亲,啊啊啊时间好漫长'而这三秒kongphop完全是被Arthit的眼神迷的愣住了。

第三秒的时候Arthit的小眼睛滴溜滴溜的转了好几圈,然后快速的把挂在kongphop脖子上的两手抽离,打闹似得推开他“咳咳…快点把药给我啦”。

被推开后kongphop才清醒过来,每天每时每刻自己都会一次又一次的爱上他。”好啦,我帮你擦药”
”等一下,我放在你这的家居服呢?''

帮我拿一下吧”kongphop想着长裤不好涂药,不然涂了也得一直挽着裤腿好不舒服就打算换一下衣服。

自从两人确定关系以后Arthit也没事就来kongphop公寓玩,后来也觉得日常的衣服待着不舒服,索性留了一套家居服在这。

“等一下我去给你拿”kongphop走向衣柜找到后直接递给Arthit,Arthit虽然已经很久没来了可是家居服还是保管的很好,一直与kongphop的衣服放在一起衣服上散发着淡淡的kongphop的香气。

“那我先去换衣服了”Arthit抱起衣服起身往浴室走。过了一会Arthit换上了一件宽松的T恤和一个到膝盖的短裤,反正也不打算出门了顺便也把头发洗了一下吹干换成了顺毛。

kongphop等Arthit出来的时间正坐在床边看着专业书,Arthit出来后边用毛巾擦着还微湿头发边坐在kongphop的身边,kongphop看Arthit出来了自动扣下手上的书,接过毛巾帮他把头发擦干。

Arthit就乖乖的坐着。过了一会kongphop移到床边的凳子上坐一点一点用棉签轻轻的把活血化瘀的药涂在小腿的淤青上。Arthit也没有推辞,在一起这么久了早就习惯kongphop在各方面对自己照顾了。

看着专心给自己擦药的kongphop,Arthit嘴角露出一抹幸福的笑。直接伸手去拿床头柜上漫画书津津有味看上了。kongphop笑着看着那个真在看书傻笑的人,觉得自己拥有了整个世界,Arthit又何尝不是呢。

~TBC

评论(10)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