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球球

随性 only甜文 嗑的墙头太多 偶尔写文

【KA】 *般配无他* 甜甜哒电影院小剧场

(4)
人设来自一年生
接一年生的续写(伪二年熟)
Kongphop*Arthit
and谁能告诉我怎么放前文的链接  😭
andand我感觉每章都可以当做一个单独的小甜饼看

﹉﹉﹉﹉﹉﹉﹉﹉﹉﹉﹉﹉﹉﹉﹉﹉﹉﹉
到了电影院两人选了一部新上线的喜剧片,取好票以后距离电影放映还有一段时间,此刻正在休息区玩着手机借此打发时间等电影开场。

“kongphop我先去买桶爆米花”Arthit起身告诉kongphop。

“好”kongphop看向Arthit点了点头。

过了一会电影开场的广播已经响起来了“欢迎光临本影院,11点于6号影厅放映的影片现在开始检票”

Arthit去了已经好一会了kongphop还不见他回来,心里已经有些慌了,虽说影院很大买爆米花也不用这么久吧,看着桌子上Arthit的手机,也没法打电话联系他,kongphop立马起身跑出休息区,来到影院的大堂,大堂十分宽敞各种大大小小的纪念品摆放,遮挡了不少视线。

kongphop来回张望可就是没有心里念着的那个人的身影,好不容易找到零食贩卖点,Arthit也没在那,即使影院里的空调温度低都有些让人发冷,可kongphop早就跑出了汗,手上还抱着Arthit的上衣外套。

虽然Arthit在年龄上比他还大两岁,走丢的可能性很小,可是学长要是发生或遇到什么事情,自己却怎么也找不到他的时候,心瞬间仿佛被挖空了一大块,他的心早就交给了Arthit,那个人也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他的感情。

影院的楼下是商场,kongphop走到楼梯口正打算下楼继续找,却又怕Arthit已经回来了在休息区找不到他,正在左右为难的时候。“kongphop,你怎么在这”Arthit正从楼下往上走着一抬头居然遇到了kongphop。

“呼~P'我看你去了这么久,手机也没带有些担心就出来找你了”kongphop看见了Arthit心里紧绷的弦总算是松开了,长呼了一口气。

“嗷,我刚才买完爆米花,突然想趁着时间还够给你买个生日礼物想弥补一下你么~”

Arthit一边上楼,一边摸索着从裤兜里掏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盒子,像一个做了好事期待被夸奖的孩子一般把礼物举过头顶给kongphop看。

“暖暖小心!”

Arthit只顾着盯着kongphop,完全没看脚下的台阶,一下子重心不稳被绊倒,幸好影院的楼梯都铺了地毯,而且还有两个台阶就到了楼梯的拐角处,Arthit直接倒在了拐角处的平台上,不过所幸有两手条件反射的支撑并没有完全摔倒,小腿却着实磕在了楼梯上。

kongphop赶紧下楼到他身边,眉毛都蹙的快打结了,“P.你怎么样,哪疼?”

“shit,没事没事”Arthit觉得自己现在的境况好窘迫,赶紧装作不在意整理着衣服站起来,kongphop蹲下身轻轻挽起Arthit的裤腿,小腿上一块青紫狠狠的刺痛了kongphop的眼。

“暖暖”

只是一声暖暖,叫的Arthit心都软了。明明疼的自己,怎么他像是要哭了的样子,kongphop的眼神中出了心疼,还有一丝气恼,气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些下去迎他。

“真的没事就摔了一下,虽然紫了但是真的不疼这不有地毯呢么,你先看这个”

Arthit把裤脚放下,也把kongphop拽起来顺势把礼物盒子放在kongphop的手上。

kongphop看着Arthit对着他的傻笑还有手上的礼物真是不知道该笑还是不该笑,他的Arthit怎么这么让人喜欢。

看着Arthit那渴望的小眼神,kongphop低下头笑着拆开礼物__那是一个太阳模样的项链,这礼物选的完全合kongphop的心意啊,把Arthit放在离心脏最近的位置。

kongphop拿出项链,看看Arthit,Arthit正一脸得意的笑看着就像是再说'我选的好吧,快夸我'。

kongphop看到Arthit这个表情,不禁低下头晃晃头无奈的笑出了声,到底该拿他怎么办,好像再也离不开眼前的这个太阳了。

“P'谢谢你(卡昆卡),可不可以帮我戴上呢”kongphop把项链拿到Arthit的眼前晃了晃,边说边挑了一下眉,魅力暴击啊。

真是受不了kongphop一撩就被撩到的自己,“自己戴去”Arthit的傲娇属性又被释放出来了,说完就打算上楼逃避小狼狗炙热的目光,kongphop听到这句话不但没惊讶,反而舔了一下嘴唇后勾出一抹邪魅的笑。

“等下,P'Arthit”Arthit听到kongphop叫他名字条件反射的转身,刚一转身就落入了某人的怀抱,由于Arthit已经上了一节台阶kongphop还站在楼梯的平台上,Arthit就比kongphop高了一头,

没等Arthit反应过来kongphop轻轻踮起脚,在他的耳边留下一句“真的好喜欢你”然后放开了Arthit。

“走啊P' 电影已经开场了”kongphop快步上了几个台阶,Arthit还愣在原地,双手保持着张开的状态,配上一脸懵逼的表情。
被kongphop叫了一声反应过来
“shit,kongphop!”

幸好这段时间都没有人路过,要不然这不是赤果果的虐狗么。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