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球球

随性 only甜文 嗑的墙头太多 偶尔写文

【KA】 *般配无他* 甜甜甜文(伪二年熟) (3)

接着一年生的续写(伪二年熟)
人设来自一年生
kongphop*arthit

“额,先陪我去饮品店吧,对了有没有想要的生日礼物”Arthit仅在kongphop面前使用的软糯语气配上一眨一眨的眼睛真是可爱极了,kongphop哪还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P'我昨天还想着你是否记得我的生日,如果记得会送我什么生日礼物,可是今天看见你出现的那一刻,什么都不重要了,有你就够了”kongphop脸上写满了宠溺,Arthit都不敢与之对视了,自己快溺死在这小狼狗的眼神里了。

kongphop说着情话,从不知道自己都多么撩人,每每和Arthit说话眼睛里都漾着一个银河,稍一不注意Arthit就被吸引进去了,可能这也是Arthit迷上kongphop的原因之一吧,情话说的那么真挚的他。

“嗷,怎么这么肉麻,选个电影去看怎么样”傲娇本性不能变,明明心里乐开花了,也不能表现出来。嘴上说着嫌弃,可脸上的笑意早就被kongphop捕捉到了。

“哎,两位弟弟好久不见吖,喝点什么”饮品店的姐姐还是记得Arthit这个几乎每天都来喝冻奶了弟弟,后来Arthit有时也喝冰咖啡,可是他身边的kongphop后来没事就点粉红冻奶,想印象不深刻都不行。

“嗯,一杯粉红冻奶,一杯冰咖啡”点餐就像从前一样熟悉Arthit并不需要说自己想喝什么,kongphop也不需要问什么,直接帮他点好,就像以前没毕业在一起时候的样子。Arthit心里有些怀念从前的日子了。

等着饮品做好的时间里Arthit和kongphop说了自己最近的工作,还间接解释了自己为什么和他联系的不多,在kongphop看来竟有些撒娇的意味。

kongphop趁着他说话的时候帮还漫不经心般的用单手整理了一下Arthit衬衫的领子,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而然。

“好了”饮品店的姐姐把两杯饮品放到了台子上。
kongphop先拿起了粉红冻奶,Arthit看kongphop挑好了虽然想喝冻奶但也只能拿起剩下的冰咖啡,向饮品店姐姐告别后,就打算去看电影了。两人的手一直没有放开过。

又走了一会,走到了出学校的捷径小路,路上几乎没有人”P'你想喝冻奶么”kongphop明知故问。

“嗯,我们换一......”Arthit虽然也可以接受冰咖啡的苦味了,但说实在的还是更爱冻奶的甜吖。

'下'字还没说出口嘴就被突然附上来的唇堵住了,一股甜甜的冻奶味在嘴角蔓延,Arthit瞬间睁大了眼睛,

kongphop不等Arthit反应过来就回到了原位,留下来一声清脆的“啾”。
Arthit的脸瞬间就红了起来,看看四周,瞪着他

“0062kongphop!”

“是,P'Arthit”kongphop满是坏事得逞的笑。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