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球球

随性 only甜文 嗑的墙头太多 偶尔写文

【KA】 *般配无他* 甜甜甜文 (2)


接一年生的续写(伪二年熟)
人设来自一年生
Kongphop*Arthit

刚休息的一年生们开始八卦起来
“唉,我听说P'kongphop还没有女朋友呢“

”颜值高,学习好,性格还那么棒,没女朋友不科学吖”

“我上次问tiw学长,tiw学长说他没有女朋友”

“这算有机会了么”

“得了吧,竞争太激烈了你看那边不正表白呢么”
那女生拿着礼物低着头,礼物盒子非常精致,明显是用心准备了,“额,心意我领了礼物就不用了,谢谢你”说完留下一个礼貌性的微笑,大步向Arthit跑去。

这一幕Arthit也看在眼里,果然kongphop就是这样的受欢迎,
“P'Arthit,你怎么来了”kongphop真的好想一下就抱住眼前的这个人,但是现在人太多了,他怕学长不舒服。

“嗯”Arthit看着kongphop的眼神刚才打算说什么全都忘记了。“嗷,对不起我昨天忘记给你回电话了”

现在在kongphop心里哪还有什么回不回电话,眼前的人才是最重要的“没事的,对了,学长你现在不应该在上班么”

“请假了”
听到这句话,kongphop的眼神别提有多么亮了,Arthit学长居然为了自己请假了。“暖暖谢谢你”。

kongphop叫了暖暖而不是学长,Arthit其实一直不让kongphop在外面叫自己小名,可是现在听到这个称呼怎么这么开心“谢什么,一会开始训练了吧,你先去我在这等你”看着一年生已经重新列队了,边说边用手推着kongphop。

“嗯嗯,训练马上结束了今天下午没训练日程,累了的话去我寝室等也可以,你带钥匙了吧”
“不用,我就在这等吧,快去吧”

一年生们心里也泛起了嘀咕,这个人是谁吖,一身正装,刚才教官学长们都那么恭顺的对待他,现在和kongphop学长又那么亲密,看着kongphop学长已经笑开花的脸,心里好无解。

走到教官队伍里的kongphop又变成了严肃脸,认真的男人最帅不是么,Arthit一边花痴,一边讨厌自己的花痴。底下的女生和自己的表情差不了多少,唉:-(,觊觎kongphop的人怎么这么多。

“好,今天的训练日程结束了,准备解散”
“等一下P'kongphop!”一个女生一边举起手,一边站起来。
“怎么了”kongphop被叫的一头雾水。
“P'听说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这个女生勇气可嘉不说,长得真是好看,估计这届的校园小姐肯定是她参选了。

“谢谢(卡昆卡)”kongphop回答完正打算去找Arthit那女生又说了一句“请问学长有女朋友么?”底下的新生完全躁动了,有跟着起哄在一起的,有嫉妒的,也有开始八卦的。

kongphop最开始被吓了一跳,不过很快恢复了平静,微微咧起嘴角因为心里想到了某个人,目光也看到了某个人,那个人也正手足无措的看着这个情况。
“没有,不过我有爱人了”这句话在一年生里炸开了锅,到底什么意思啊,kongphop说完这句话就径直穿越人群向Arthit的方向走去。

“P'Arthit我可以牵你的手么?”kongphop走到Arthit的面前,直接把Arthit手上拿着的衣服拿了过来搭在自己的左臂上,然后伸出自己的右手,kongphop脸上绽放的微笑一下子就让人陷了进去,Arthit的心停跳了一拍,顿了一下以后看着kongphop挑了一下眉,把左手放到了对方的手上,kongphop把Arthit的手握得很紧很紧。
两个人就这样彼此的手向前走,留下教官团一脸心领神会的笑,还有已经炸了的一年生。

两人一直说说笑笑,走了几步以后Arthit叫住了kongphop
“怎么了P'”
Arthit更靠近了kongphop一些,微微仰起头对着kongphop的耳朵,抬起自己的右手挡着嘴说了一句

“生日快乐”。

说完马上放下了手,当做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kongphop嘴角要咧到天上去了,走着走着默默的把牵手的姿势变成了十指相扣。
后面的人群看到这一状况更炸了。

“P'我们去哪啊?”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