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球球

随性 only甜文 嗑的墙头太多 偶尔写文

【朱白】 同床异梦之朱白夫夫

RPS   论公开恋爱的十二种方式  Part8综艺篇
其实想开个新坑来着 但是!十二种方式的坑太大了!😭所以就拿这个来填坑了  这个有没有后续不一定
如果我哪天罢工了请不要惊讶   反正蒸煮这么甜对吧
设定:同性合法
——————————————————

朱一龙白宇这俩人活活忍到今年俩人拿了双料影帝才公开!

半个月前芒果台同床异梦突然官宣,说要加进来一对新人,整得可玄乎了,名字也没公布。

预告的小片段只有夫妻二人的影视作品名字的闪剪,一个巨甜的backhug不露脸的镜头,还有早上两个人躺在床上,脸上打着码,最后一个镜头应该是那个老公说了一句特温柔的“小白,起床了”

网上看着这个20s的预告猜测的头都要想秃了,娱乐圈内姓白的女星族谱都被查了个底朝天。愣是没想出来到底是哪对夫妻?

直到昨天颁奖礼上这俩人公开,我还想呢,男人果然都是大居蹄子!你俩都结婚3年了!老娘天天面对那一堆毒唯真是烦死了,早公开不就好了,后来一想两个人估计是想向大家证明自己然后再并肩走在阳光下吧,而且这么多年暗戳戳的糖也没断供应。

公开完瞬间微博上把同床异梦的预告片扒出来了!我就说影视名字快剪里为什么会有镇魂,破案了。

带入这俩人去看预告巨甜啊,怪不得节目组的字幕用的都是这对新人而不是这对夫妻。

因为这是夫夫啊。

今天首播!我做好了吃糖吃到昏厥的准备了!

前半部分还是之前固有的两对夫妻,放完以后直接接的朱一龙白宇的镜头,就是预告里床上的镜头。

一上来就这么劲爆的吗?

阳光透过窗帘映进来,可以看到两人卧室很大,整体呈现的是简约的白色调,一大张青绿色的欧式双人床上正窝着两个人。

朱一龙躺着呈现了一个“大”字,半边身子露在被子外面,白宇枕着朱一龙的右肩头像一只考拉一样附在他的身上,还打着轻轻的呼,朱一龙像是有要快醒了,耸动了两下,然后转身侧向白宇那边,半眯着睁开了眼睛,直勾勾的盯了3秒以后,“啵”的亲上了白宇的额头。

节目组配的音效真是不要太萌啊!

看白宇没有醒的意思,又亲了一口!然后用温柔的要滴出水的语气说了一句“小白,起床啦”

白宇皱着眉哼唧了几声,也不知道说的是哪国的语言字幕组打的字幕都是“???#%¥@^&”

朱一龙回了一句“8点了”

这也能听得懂!?你们老夫老夫惹不起惹不起。

白宇看着应该还是没睡醒迷迷糊糊,眼睛倒也睁开了,两个人就这么对着躺着,玩着你盯着我我盯着你的游戏,白宇突然凑上前啄上朱一龙的唇,又迅速躺回去,好像没发生一样。

朱一龙抬手指了指摄影机的方向,白宇顺着看过去然后大喊了一句……“卧槽,我忘了录节目了!”就把自己蒙在被子里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时候的字幕是“不好意思 打扰了”

然后就切到了两个人正式的坐在访谈室录的镜头。

朱一龙穿的一件简约的白色长袖T,白宇穿的是一件酒红色的半截袖带着一副金边眼镜。

“大家好,我是白宇的爱人朱一龙”

“大家好,我是朱一龙的爱人白宇”

Q.决定上同床异梦的契机是什么?

“因为我们两个其实也结婚3年了,今年各方面也都挺稳定了,商量了一下就想要不公开得了,正好那时候节目组导演联系了龙哥,所以就定下来了”

“从镇魂的时候和小白遇见,到后来决定在一起,求婚结婚等等,我都感觉是命中注定的缘分,今年也是感觉就是时机到了,我也想就是以伴侣的身份吧,一起站在阳光里。”

此时的背景音乐是两人合唱的时间飞行,龙哥说话的时候镜头剪辑了两人好多的镇魂时期的活动镜头,包括剧里的画面,真的催泪,两个人说话的时候总是看着对方,眼里也只有对方。

镜头再切到日常的时候,朱一龙叼着牙刷过来把窗帘拉开了,白宇才从床上坐起来,不好意思……这鸡窝一样的发型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龙哥,一会吃点啥啊”白宇甩了甩头,就像充完电一样精神了,从床上跳下来边整理床铺边问朱一龙。

“还吃小米粥?”

“都吃三天了,换换样吧”

“你胃好了啊”

“好了,好了,我想吃面”

“行啊,面也养胃,我给你煮去”朱一龙刚洗完脸,套上一个发带准备去煮面,白宇半个身子探进洗手间的们毫无底气的说——

“龙哥,我想吃……方便面”

字幕:吃面异梦……

“一大早吃方便面?!”朱一龙刚打开一包刀削面准备下锅,一脸震惊的看着小白。“免谈啊”

“龙哥,我都多久没吃了,真有点馋了”白宇洗完漱也跟着进了厨房,抱着一桶打了码的五谷道场就开始卖萌。

从两个人卧室出来到厨房经过了满是二人写真,纪念照的纪念墙楼梯和宽敞的客厅大致能知道两个人的家的构造,应该是一个三层的别墅,装修白色调为主,但处处都有一些绿色蓝色的点缀,我想我大概知道为什么。

朱一龙还是不同意直接把刀削面煮了,面一下锅,白宇明显就瘪嘴了,转身走去冰箱拿牛奶了。

白宇刚把牛奶放在餐桌上,就被人从背后抱住了——
“你要是在咱俩谈恋爱那时候,为了哄你也就让你吃了,现在不行了,你答应我了你得健健康康白白胖胖的陪我一辈子呢啊”

“白可以胖不太可能”白宇把手盖在环在自己腰上的手上,两个人同手同脚的紧贴着往锅子那挪动着。

“我看你白也不可能了,感觉你拍戏又晒黑了呢”朱一龙逗着白宇,白宇假装生气转身推开朱一龙。

朱一龙笑着直接去煮面了,盛出来以后端上餐桌,白宇正在座位上玩手机等着,放下面碗,就朝着白宇的脸上亲了一口,然后坐在旁边开始吃早饭了。

我第一次觉得早饭吃出了满汉全席的感觉,两个人就边吃边刷着手机,一会谁发现个好玩的就给对方看,然后一起笑,日常怎么能如此之甜。

还有这一期短短20分钟的镜头内已经亲了4口了!我觉得今天吃的不是糖是狗粮……

评论(49)

热度(10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