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球球

随性 only甜文 嗑的墙头太多 偶尔写文

【KA】 *般配无他* 车过了无痕 假车😏

(6)
人设来自一年生
接着一年生的续写(伪二年熟)
kongphop*arthit

接下来的时间一个靠坐在床头看书,一个躺在这个人的腿上玩手机时不时发现搞笑的东西两个人一起拍床大笑,一直到了傍晚6点Arthit扣过上手机,侧过身拿掉kongphop的书喊自己饿了

“哎,kongphop我饿了”
kongphop把书放到桌子上后,用手指缕着Arthit的顺毛“嗯,那P'想吃什么啊,我去买”

Arthit思考了一会“就还是老样子吧,好久没吃了”然后自觉的起身趴在另一边继续玩手机,两只小脚还在空中乱踢,别提多可爱了,无论给外人看到的他有多强势,但是在kongphop面前他可以毫无保留的释放出最本来的自己。

“P'我回来了”kongphop把拎着的两盒盒饭还有两杯饮料放在桌子上叫Arthit起来。Arthit正看视频看的昏昏欲睡,被kongphop一叫立刻精神了。

“嗷”关掉视频,眼睛还半睁不睁,揉了一下眼睛晃了晃头然后爬下床。

“嗯~还是原来的味道啊”Arthit吃完一口长长的嗯了一声,想念好久的味道,终于又吃到了。

吃完饭收拾好以后,Arthit打算去校园散散步“哦那P'Arthit你腿还疼么”kongphop本来就喜欢运动可是有些担心Arthit的腿。

“嗷,早就没事了,表担心了”说完就翻找衣柜“咦,你这个裤子我应该可以穿得进去吧”Arthit找到一个运动休闲的宽松裤子问kongphop,自己的体重问题真是不想多提,本来自己就比kongphop胖,kongphop这家伙腿还那么长。看来以后还得放点日常的衣服在这了。

“嗯,应该可以,这个穿着还很舒服”kongphop看着点点头。
“那这个借我哟,还有这个T恤”Arthit用调皮的语气说着,给kongphop看完就进去厕所换衣服了。

下楼的时候kongphop总是在意Arthit的伤,其实真的没什么事,可是伤在Arthit的身上,在kongphop眼里这个问题就被放大了一倍。Arthit也发现了kongphop的目光“哎,kongphop我穿这裤子怎么样,感觉显腿长啊,而且真的挺舒服伤都不疼了。”

“很好看啊,下次去商场可以再买一条”毕竟kongphop的眼里没有谁可以和Arthit比,Arthit永远都是最好的,而且听着学长这么说也安心了不少。

天已经完全黑了,昏黄但明亮的灯光点亮了熟悉的校园里,两个人散散步,聊聊天,说说笑笑。
平淡无奇,却又那么让人艳羡。

溜达了几圈以后,Arthit连连喊累,果然运动不是他的菜,何必作死的非得出来散步,kongphop恨不得带着Arthit把以前去过的地方都走一遍,
“嗷,我走不动了咱们回去吧”走了一会Arthit在路边耍赖了,
“嗯,好啊”
两人走到楼下的时候,“呼~累死了”Arthit也不知道以前54圈自己是怎么跑下来的,听到这句kongphop差点要把Arthit背上楼,走到Arthit前面低下身,给Arthit吓的不行,
“去,去,去,赶紧上楼”Arthit大力的拍了下kongphop的背,害羞的快步往楼里走。

kongphop宠溺的看着那个人的背影,追了过去。

进了屋也晚上九点半了,两个人在外面逛了2个小时也难怪Arthit喊累,Arthit直接就进浴室洗澡了。
kongphop则是先找点事做等Arthit洗完再洗,想到明天Arthit就得回去了,心里怎么都不是滋味,就像刚买到的冰淇淋刚尝到甜味,就被晒化了一样。

听着浴室里的水流声,思绪也不知道飘到什么地方去了,今天一天两个人一直黏在一起,幸福的气息堵住了kongphop的想念,可是空气一静下来,kongphop止不住的想到又要和Arthit分开了,那个人明明在这里自己却已经开始想念了。

Arthit从浴室推门出来,kongphop就背靠在浴室对面的墙上,Arthit先是吓了一跳“额!你在这干嘛”

kongphop没有回应,也没有看Arthit,只是沉默的闭着眼睛,Arthit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没有动,“P'Arthit卡,我真的好想你,真的好想你,怎么办”

静了几秒后kongphop开口了,却始终不敢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人或许是怕看见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吧,说到最后声音也越来越小,任谁都能听出这是伤心的语调。

Arthit听到这句话,向前走近了kongphop伸出双臂直接环上他的腰,看似轻柔,头却紧紧的贴向那个人的胸膛,“我都知道,我也想你。

”kongphop听着Arthit的回答紧紧的把Arthit锢在怀里把头埋在彼此的肩窝里,就这样抱了好久Arthit先开口了

“抱够了没有,以后有的是时间给你抱,我快喘不上气了”kongphop才恋恋不舍的放开怀里的人,Arthit说的也对以后有的是时间去拥抱,可是面对Arthit,时间过怎么都不够。

Arthit刚脱离出怀抱,还是害羞就把kongphop往浴室里推“好了,你快点进去洗澡吧”。说完Arthit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说错话了,眼前的人为什么变成了饥渴小狼狗的眼神。

Arthit赶紧把kongphop推进浴室关上门,虽说两个人在一起这么久,某些该做的事情也做过了,可是想想还是害羞啊,想到这些Arthit心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

kongphop出来的时候Arthit已经在被窝里待着玩手机了,“暖暖,你还用灯么”

“额,不用了,关了吧”'暖暖'……听着这昵称也感觉大事不妙。

“哎,等一下kongphop”kongphop正要关灯,听见Arthit的指示停了下来。

“怎么了”
“我送你的项链呢?”

“让我放在抽屉里了”上午kongphop让Arthit帮他戴上,Arthit傲娇的拒绝了,自己也就还没来得及戴上。

Arthit在抽屉里把还用礼物盒子包装的项链拿了出来“过来”Arthit用带着撒娇语气的命令,让kongphop来到自己身边。

kongphop知道Arthit要干什么,走到到他的身边,坐在他的面前,Arthit拿着项链慢慢环绕过kongphop的脖颈,头轻靠在kongphop的肩膀将项链系上,kongphop有些意犹未尽刚想抬起手抱着他,“好了,去关灯吧”Arthit直接倒下猫在被子里了。

kongphop安心的摸了摸胸口的项链,走到开关处关了灯,走到床的左边掀开被子进去。“P'你明天几点回去啊”kongphop侧过身子对着Arthit,黑夜中他的星星眼还是那么闪亮。

“嗯…大约7点吧得起早一点坐车回去”Arthit给手机定完闹钟就放下了,平躺着打算睡觉。

两人虽然说已经有过肌肤之亲了,可是并没有经常在一起过夜,有也只是留宿而已。

kongphop以为这夜就要这么平淡的过去了,毕竟Arthit学长不同意的话他是不会强迫他的,可是过了一会Arthit侧过身子,直接钻到了kongphop的臂弯里。

“P'……”kongphop刚要说话Arthit直接抬起头附上了他的唇,毕竟Arthit也真的好想好想他,那个吻,角度刚刚好。

哪还用再多说什么,用一夜的缱绻缠绵来诉说想念是在好不过了。

清晨,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斜射到床头,形成一到柔和的光线,光线的下方,一个名字就是暖阳的男生正躺在一个如阳光般耀眼的男生的怀里,两人被子盖的恰到好处,两人诱人的锁骨,与白皙的皮肤上遍部的吻痕似乎说明了许多昨夜的故事。
如画一般,般配无他。

~TBC

评论(9)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