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球球

随性 only甜文 嗑的墙头太多 偶尔写文

【KA】*般配无他* 脑洞甜甜甜文(1)

接一年生的续写(伪二年熟)
人设来自一年生
Kongphop*Arthit

“p'Arthit”
这是继一个月前见面后kongphop给Arthit打的第一个电话,自从Arthit毕业以后两人总是用line沟通,如果Arthir不给kongphop打电话的话kongphop不会太主动给Arthit打电话,他知道学长刚刚工作已经忙的焦头烂额了,不想自己再给他添麻烦,但是最近一周学长连line都没有回,做了教头以后也是忙的不行今天刚训练完新生回到寝室,kongphop再也忍不住自己的思绪了。

“嗯,哪位?”已经是晚上九点了Arthit还在公司忙着工作,手机响了以后连名字都没有看就直接接起来,把手机夹在耳朵和肩膀之间继续手上的工作,

“P,我是kongphop,学长在忙么”听到学长的回应kongphop的心不由得一沉,

“嗯,有点忙等我晚上给你打回去吧”Arthit入职以来第一次单独做大项目,生怕出差错,这一周几乎快住在公司里了,自己也有些忽略了kongphop。想着kongphop肯定会包容他也就一直没有联系他。

“好,学长不要太累了,注意休息”就算是心里不舒服kongphop也没办法,kongphop就算想帮他分担可是自己还是比学长小,许多事情无能为力,不给学长添麻烦貌似就是对学长的帮助了。

可是自己真的好想他。

Arthit挂了电话以后,一直工作到深夜,忙完后脑袋昏昏涨涨的,完全忘记了回电话的这回事,回到新租的公寓以后倒头就睡着了。

kongphop打完电话做了会作业又做了下新生训练的下一步计划。时不时就看看手机屏幕生怕自己错过学长的电话,全都做完以后也是深夜了。
电话还是没有响,又一个小时过去了,kongphop准备睡觉了,不知道是熬夜的原因还是什么原因,眼睛那么红。

Arthit爱睡懒觉的习性还是没变,和被窝搏斗了一会后,还是爬了起来,梳洗打扮一番后出门了,今天是Arthit负责的工程结束作报告的日子,Arthit做主讲人。

刚成为正式职员不久的Arthit被委以重任,心里压力不小,但Arthit以前教头也不是白当的,真挚起来,真的所有问题都不是问题,报告完成度非常好,讲解也很有说服力,合作方完全接受了Arthit的工程设计,达成了合作。

结束的时候领导叫住了Arthit一起走,一路上有说有笑Arthit心里的一块大石完全放下了,步伐也轻快了许多,在走廊上手机响了一下,是日程提醒,

手机屏幕上是自己和kongphop的甜蜜合照,底下的备注赫然写着'最爱的kongphop的生日',领导也看到了笑着问“这是弟弟么,忙的弟弟的生日都忘了啊”

Arthit看到日程提醒突然想起昨天Kongphop打的电话,瞬间乱了阵脚,自己真是忙的把他的生日都忘了,脸上写满了懊悔“额,obe姐我今天能不能请半天假啊”

“嗯可以前阵子该放假的时候你都没放,一直工作来着今天就放你一天假吧,快点去吧”领导也很通情达理,而且Arthit确实做的很好。

听到这句话Arthit算是活过来一点了“谢谢,那我就先走了”Arthit转过身连忙给Kongphop打电话,几乎是小跑出的公司,额头上也冒出了细细密密的汗珠,终于好不容易打到一辆车,Kongphop的电话却一直打不通,显示无人接听,一路上Arthit都在谴责自己怎么这么笨连kongphop的生日都会忘,昨天他的电话也忘了回。

“到了”司机师傅提醒Arthit.
“好的谢谢”Arthit付了车钱以后又看到自己最熟悉的校园,自己的公司真的是选的太远了,所以都不能经常回来看看,

Arthit心里想着今天是训练日按照熟悉的路线往训练场走去。M,ward,ork,tiw都是熟悉的面孔,训练还是一如往常,为了教会一年生stous的精神,这几个从前的一年生也成长为有担当的教官了。

教官团中kongphop是主导,严厉与温暖共存,M是暖男担当,ward是严厉担当就像以前的plaem一样嫁夫随夫吖,ork是则逗逼担当,此时ward正在训斥着一年生问他们为什么喊不好口号,一年生被吓得根本不敢说话,

想想自己当教头的时候和Kongphop的种种,自己还没看过Kongphop当教官时的样子,而这时的教官阵营里却没有Kongphop的身影,Arthit向M摆手示意他过来,M看到Arthit一脸惊讶然后行礼,“P'Arthit你怎么来了”
“回来看看,kongphop呢?”

M一脸心领神会的笑“嗷,给kongphop过生日吧,刚才训练有个女生晕倒了,正好在他眼前,他就送去医务室了,应该马上回来了”

“嗷,知道了,你继续训练吧,加油”Arthit点点头,M其实后来也知道Arthit学长内心是一个温暖的人,笑着行完礼后回去继续训练了。

Arthit在操场边等了一会kongphop还没回来,就打算先去买瓶水自己一路上的又跑又着急,已经快渴死了,虽然想去买冻奶但又怕错过kongphop回来的时间,还是先买瓶水解渴吧。

等Arthit买水回来时kongphop也已经回来了,正站在教官团最中心的位置喊着话,Arthit在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kongphop并没有看到他,Arthit看着台上的kongphop,嘴角不自觉的挑了起来,kongphop的训练方法虽然也是严厉的但是严厉中还包含着些温暖,加上那张人畜无害的脸,一年生中几乎没有埋怨kongphop这个大教头的,他的kongphop是那么迷人,那么让人动心,而这么美好的人居然被自己拥有着想想都开心。

M等kongphop训完话到了休息时间,指着Arthit的方向告诉他Arthit学长来了,kongphop一脸诧异看向那个方向。

Arthit穿着素净的白色的衬衫,黑色西装外套随意的搭在手上,也看着他的方向,Arthit笑的那么开心,看到kongphop的目光,Arthit还摆了摆手,kongphop心里像被蜂蜜灌满一般,原本阴沉的脸瞬间笑开了,拍了拍M的肩膀,自己本打算用最快的速度走过去,却被几个一年级的小女生叫住了

“P'kongphop你好,听说今天是你的生日,这是我准备的生日礼物,可以收下么”女生说声音的怯怯的,生怕被拒绝。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