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球球

随性 only甜文 嗑的墙头太多 偶尔写文

【KA】 *般配无他* 甜甜甜文❤(伪二年熟)

完结篇
人设来自一年生(接一年生的续写)
kongphop*arthit

早上7点Arthit的闹钟和kongphop同时醒来,看见躺在自己怀里的人被闹钟吵的眉头微蹙。kongphop把闹钟先关掉然后自己充当闹钟的角色。

“再睡三分钟就三分钟”Arthit扯过被子,转过身把头埋进被子里耍赖着不肯起,kongphop也没有说什么,随着他改变姿势从背后抱着Arthit,这三分钟静静的感受着Arthit的体温。

“P'三分钟到了哟”kongphop在Arthit的耳边说。
“shit,今天还得去上班,难受死了”Arthit边说边转身投入kongphop的怀抱里去,身体某处的异样感也随之而来。

“P'很疼么,要不要上点药”

“不用吧,应该过会就好了”就算嘴里嘟囔着,眼睛也从没睁开过,kongphop看着Arthit诱人的小嘴,直接吻了上去,这样叫醒的方式总是立竿见影。

一个冗长甜蜜的深吻过后,Arthit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P'我先去洗漱,下楼买早饭了,等我回来一定要收拾好哟”kongphop说着轻托着Arthit的头就要把手臂从那人的颈下抽出来。

kongphop刚要离开Arthit一下子抓住了kongphop的手,“再陪我待两分钟吧”Arthit也不敢相信是从自己口中说出来的这句话,自己已经变得如此依赖他。

kongphop不知道是该答应好还是拒绝好,虽然想和Arthit多待一会又怕Arthit迟到。

“P'你一会迟到怎么办啊”
“就两分钟”Arthit还没有完全从睡梦中清醒,像是呢喃的语调,软糯无比。kongphop真是败给他了,这样的Arthit怎么能不爱。kongphop坐上床,半靠着床头,Arthit就抱着kongphop的手臂又睡了两分钟。

“P'真的得起床了”kongphop不想Arthit为了自己而迟到,Arthit的工作现在自己还无法分担,尽量少给Arthit添麻烦就算是自己帮了他的忙了吧。

Arthit也明白现在自己不是一个学生了,而是有职业有责任的人,不能在任性了,听到kongphop的呼唤,放开kongphop的手臂,慢慢坐起来。

kongphop看Arthit坐了起来,便起身去浴室简单的打理一下自己,换好衣服出门买早餐了。

Arthit打算去浴室洗个澡,举步维艰啊,洗澡时Arthit看着镜子里的一块块吻痕,这可怎么见人啊,只求一会穿好衣服可以挡住吧,想想昨天自己真是作死,非得撩kongphop干嘛,给自己找罪受啊。

洗好澡,kongphop买完早餐已经回来了,Arthit走出浴室打算找昨天的正装换上,记得自己昨天明明换下来就随手搭在椅子上了,可是现在床也被整理好了,衣服也被叠得很整洁的在床上放着。
kongphop正坐在椅子上等着Arthit吃早餐。

Arthit走向kongphop坐在对面的椅子上,开始吃早餐。
“你一会也得去训练新生吧”

“嗯,一会和你一起走就可以”

“额,你一会找个高领的衣服挡一下吧”说着话Arthit也看到kongphop脖子上自己留下的痕迹,别扭的说。

kongphop下意识的摸了摸脖子,“我感觉那样更明显吧,要是谁看到了,也就知道我是有爱人的人,不会追我了啊”kongphop带着玩笑语气逗Arthit。

“额额,随你”Arthit继续吃早餐,虽然有些害羞,但是有kongphop在也就不多在意什么了。

吃完早餐,kongphop趁着Arthit换衣服的时间去浴室整理了一下发型,换上教官服。出来后Arthit也已经换上了西服。

两个人一个伫立在窗边,一个伫立在门前,彼此注视。

kongphop看着Arthit一身黑色的西装,笔挺的站在窗前,整洁利落的模样,微开着的窗子透过的风,吹过那细碎的刘海,带着大把的阳光倾洒在他的肩膀,本就漾在脸上的笑颜被映更加让人着迷。

Arthit也注视着kongphop,kongphop那张任谁都会为之动心的脸庞,渐渐褪去初见时的青涩,身着着酒红色的教官服,干练的打扮,也在提醒着Arthit,两人已经经过了两年时间的洗礼。

就这样看着,两人同时笑了,时间过得不快,也不慢,两人都想起了初见时的样子,Arthit当时穿着一样酒红色的教官服一脸严肃显得生人勿近,在台上审视着底下的一年生,而kongphop穿着一年生的训练服坐在底下眼里一直注视着台上的那个人,因为在kongphop的记忆里与Arthit并不是第一次见面,一见钟情,二见倾心。

随后Arthit转身拿起桌子上的手机,检查有没有什么落下的,走到kongphop身边“我收拾好了”

“嗯,那走吧”kongphop也收拾好了一切,看着屋子里Arthit留下的种种痕迹,而即将又剩自己一人在的房间,心中有种说不出来的味道。

去校外坐车和去训练场刚好顺路,路过训练场的时候Arthit不想让kongphop送自己了怕耽误kongphop的时间,打算让他直接去训练,kongphop怎么会同意,本就可惜的时间就这样放过就更加可惜了,“我时间还来得及,我把你送上车再回来就可以”
“好吧”明明还没分开Arthit也开始舍不得了。

街上空车很多,刚走到街边就打到了车,kongphop帮Arthit把车门打开,Arthit坐上车和kongphop摆摆手“我走了哟”

“嗯P'Arthit好好照顾自己”两人虽然不常见面,可相处的时候一切都是那么自然,有时看似疏离,却又总是相依。
可以说这是成熟的恋爱,也可以说这像是初恋的感觉。

在车上Arthit接到了一条消息,
kongphop:P'我下周末可以去你公寓么
                
                                 你知道在哪么:Arthit

kongphop:……

     周五晚上来我公司楼下接我吧:Arthit

kongphop:😄好的,等着我

              好了好了,赶紧训练去吧:Arthit

kongphop:遵命

❤❤❤❤❤❤完❤❤❤❤❤❤

评论(12)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